首先感謝看到這奇怪的標題還點進來看的人 (噗

undefined

還感謝看到這 奇怪 可愛的圖片還滑下來看的人 (好好好,進正題吧

undefined

想必很多人都聽說過或是喜愛著 我家 美美噠女朋友吧,不管是跌倒8次依然全力表演的敬業精神,還是無遺和的Power清純......都是大家討論的話題和多數人對他們的印象。

但是,我卻是因為他們的歌的歌詞而深深地迷上他們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分隔線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以下配樂 (Griend-Rough)

我的戀愛經驗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啦,至少暗戀,異地戀和熱戀通通都試過就是了。

第一次讀Rough的歌詞翻譯時我哭慘了,我在中學時期也有一個暗戀著的人,初中時的我就像Umji般羞澀(自己說

那時候真的覺得自己跟他就像平行線,即使可以很接近,但卻沒有相交的一點,我一直在等待著他發現我的時刻。

直至高三,我們才有第一次朋友般的對話......(補充:我跟他同班六年了)看著他對我的微笑,我實在不敢告白......

17歲的男女,就像歌詞所說的...年紀太小了。

但是我卻覺得不能像歌詞那般,長大後來到你跟前抓住你的手。六年間的暗戀,多次的放棄,又多次的重振,我好像已經不希望他知道我的心意了......我只怕會連"朋友"這身份都失去。

即使一直只是朋友/同學的關係,我也認了...... 

最後送上一段我想讓他知道的一段話:

이거 하나만 약속해
只答應我這一件事

변치 않기를 바랄게
希望你不會改變

그때도 지금처럼 날 향해 웃어줘
那時也要像現在一樣對我露出笑容

再見了,我的朋友。希望我們真的能友誼永固......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其他的歌的故事就等下一次才寫吧...最後送上清純可愛的藝琳 >w<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friend rough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笨糖 的頭像
    笨糖

    笨糖的部落格

    笨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